左权县人社局与晋中大学生创业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左权县人社局与晋中大学生创业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02 17:48:4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左权县人社局与晋中大学生创业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于推动左权县双创基地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晋中大学生创业园董事长李晓东和县人社局负责人出席。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大学生创新类创业培训、创业实训、创业孵化等三方面展开合作。左权县将充分利用晋中大学生创业园在创业实训场所、资金、技术、项目、队伍等资源上的优势,根据自身教学计划安排,组织学生分批参加培训,满足创业者从起步成长到发展壮大的全过程需求,为大学生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探索出一条新的培养之路,标志着左权县在推动双创工作高质量发展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活动中,左权县人社局一行还参观了晋中大学生创业园“沙盘推演 实战经营”课程体系,双方就课程体系创新亮点和发展特色、“如何把人才留在晋中”、“全国产业类型调研”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晋中大学生创业园作为“全国创业孵化基地”,自2016年开园以来,依托山西高校园区,已对12562名在校大学生开展了创新类创业培训,累计孵化了219家大学生初创企业,其中有两家企业年营业额已达千万元,晋中大学生创业园因此也获得了“国家级众创空间”等多项国家、省、市级荣誉。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