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遥县段村镇举办革命歌曲合唱比赛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平遥县段村镇举办革命歌曲合唱比赛
2021-09-02 15:48:5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袁荣 张春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耳熟能详的旋律、激昂嘹亮的歌声、朴实饱满的热情,8月31日下午,平遥县段村镇“唱革命歌曲、颂党恩、庆华诞”革命歌曲合唱比赛决赛在平遥煤化集团文化中心举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段村镇党委政府主办,横坡村“两委”、横坡古村旅游度假区有限公司承办的主题合唱活动从7月16日开始举行,共有17支合唱队伍报名参加比赛。

合唱比赛采用了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用经典作品讲述着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和全国人民不懈奋斗,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和壮阔历史。初赛是由各参赛队伍录制视频,组织评委在线上集中观看进行评选评奖,所有的参赛队提前预约,每晚一支在横坡村文化大院拍摄参赛视频。经过一个多月紧张的录制和评选,最终选出12支队伍进入了决赛。决赛在线下进行,各队伍依次上场表演。

段村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察民情访民意先行,切实解决道路建设、饮水安全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分解任务,加强措施推进,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各类服务社会的实践活动,以为民服务助力乡村振兴,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