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卫体局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左权县卫体局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
2021-09-03 10:08:3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李佑昶 张双贵 张文军)8月31日,左权县卫体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

通过专题学习,全局人员进一步明确和掌握了《医师法》的相关法律规定,增强了法律意识,为今后更好地在医疗卫生行业加强医德医风建设、规范医疗行为、规避医疗风险、保障医疗安全及广大医师队伍依法行医等方面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县卫体局将以《医师法》的实施为契机,强化规范性,注重实效性,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率先融会贯通学。每一名机关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法治观念,确保《医师法》在明年3月1日实施后有力执行、严格执行、正确执行。二是要督促指导基层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医师法》纳入工作计划,通过举办培训班、研讨会和专题讲座、送法下基层等方式,在卫生健康系统分期分批开展培训,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学习格局。三是要结合实际创新学。要紧密结合左权县卫生健康工作实际,自觉运用法律思维,着力推动学习创新,使《医师法》切实得到贯彻落实。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