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开展农用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宣传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和顺县开展农用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宣传活动
2021-09-03 09:49:3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海毅)近日,在和顺县重点路段、乡村公路和客运站点随处看到“严禁三轮车、农用车违法载人,违者依法重处”、“上路行车始终牢记安全,农用车按规行驶不载人!”的条幅,时刻警醒三轮车、农用车按规行驶。

和顺交警大队在实践中推出了“百千万”举措,以“百条横幅、千条标语、万张宣传单”的方式方法,大力开展三轮车、农用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宣传活动,深入推进农村交通安全固本强基攻坚行动。

各中队在重点道路、车站、街道、客运站场、旅游点等处悬挂“农用车按规行驶不载人!”等有针对性的宣传横幅100余条。民警还依托各乡村主干道、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对三轮车、农用车喷涂“违法载人、害人害己”、“严禁载人、平安出行”等宣传标语,同时向车主发放“致广大三轮车、农用车车主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营造“抬头见标语,低头见宣传单”的浓厚宣传氛围。短短一周时间,全县已拉挂宣传横幅128条,喷涂标语52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