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晋中市分行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犯罪、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中国银行晋中市分行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犯罪、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1-09-28 21:45:3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王永哲)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反诈反赌宣传力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防诈拒赌意识和能力,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和中国银行总行、省行相关工作要求,晋中市分行在全辖组织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全辖区各机构积极行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一是充分发挥一线网点优势,积极拓宽宣传广度。结合业务营销活动,在所有营业场所设置了反诈宣传专区,以海报、折页、手册等形式扩大宣传广度;二是丰富宣传阵地,扩大宣传覆盖面。充分利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平安中行”微信公众号、晋中市反诈中心公众号等新媒体渠道,推动传播速度实时化、传播方式便利化、传播内容多元化,切实提升了宣传效果;三是拓展宣传渠道,发挥宣传合力。综合管理部分管负责人积极联系晋中市公安局、人民银行晋中市中心支行等部门与该行就近网点联动协作,发挥宣传合力,扩大了社会影响力。

通过此次活动,晋中市分行设置宣传专区27个,发放反诈手册及宣传折页各500份,新增平安中行微信公众号、晋中市反诈中心公众号关注人数300余人,外拓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300余人,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琳琳]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