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纪委监委党总支与皇母圣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学讲话、走在前、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左权县纪委监委党总支与皇母圣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学讲话、走在前、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30 10:54:3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9月29日上午,左权县纪委监委党总支联合皇母圣社区党支部党员,赴芹泉镇杨家庄村开展“学讲话、走在前、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常亮带队,县纪委监委4个党支部、皇母圣社区党支部、特约纪检监察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在杨家庄村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肃立,向为实现中华民族救亡图存、人民自由幸福的伟大事业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们敬献花篮并默哀致敬。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八路军兵工厂旧址,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件件沧桑实物、一个个感人故事,生动再现了当年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大家深刻感受了革命先烈投身国家安全事业的无私无畏精神和奉献青春奉献终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鲜花寄哀思,初心传后人。在兵工厂旧址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立志代代薪火相传。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盲人宣传队住址进行了志愿服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县纪委监委党总支和社区支部的核心建设,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高了纪检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大家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继承好老一辈革命家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奉献精神和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做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纪检监察干部。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持续深入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汲取智慧力量,不断激发爱党情、奋斗志。

[编辑:李宏]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