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市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2021-10-11 17:23:0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李宏 赵海莲)为深入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10月11日,晋中市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榆次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市委常委王兵出席活动。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由晋中市委网信办主办,区委宣传部、网信办承办,得到了市公安局、市工信局、市教育局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

活动指出,我国互联网已全面渗透到经济社会的各个领域,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是提高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要通过多种形式,线上与线下充分结合,有效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全面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奏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网络文明最强音,为晋中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和谐的绿色网络空间。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展板展示、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详细讲解网络安全知识,让公众了解、感知、感受身边的网络安全潜在风险,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群众对网络安全的参与度和重视度,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活动还为市、区网络文明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

 
[编辑:李宏]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