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食醋产业计量测试中心项目获批将在晋中市筹建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山西食醋产业计量测试中心项目获批将在晋中市筹建
2021-11-22 10:49:40    来源:晋中日报

近日,晋中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申报的山西食醋产业计量测试中心项目,顺利通过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批筹评审,将在晋中市进行筹划建设。

我省是中国最大的食醋生产省份,目前有140余家食醋生产企业及大量的食醋小作坊,食醋产量约占全国食醋产量20%。近年来,国家对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及居民消费升级的需求,为食醋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如何提升产品质量、保障食品安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成为了食醋产业面临的紧要问题。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全省食醋产业优势,破解制约食醋产业发展的测量技术难题,我省决定依托晋中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筹建山西食醋产业计量测试中心。

批准筹建的山西食醋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将以强有力的计量测试技术服务做支撑,以计量科技创新为手段,以食醋产业标准化为引领,以提高食醋产业核心竞争力为目标,立足于创新计量服务模式,切实解决制约产业关键环节的计量测试技术难题,为食醋产业发展提供具有前瞻性、全溯源链、全寿命周期、全产业链的现代计量服务工作,将山西食醋产业发展推向更高的层次。(晋中日报记者 雷昊)

[编辑:琳琳]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