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海燕深入晋中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潘海燕深入晋中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1-11-26 14:44:55    来源:晋中日报

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 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11月25日,晋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海燕深入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建陪同调研。

潘海燕先后来到市公安局城区分局锦纶街派出所、交警支队事故大队、刑侦支队、禁毒教育基地、晋中警史馆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矛盾纠纷调解、交通事故处理、禁毒、图侦、扫黑除恶、刑事技术、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情况。

潘海燕指出,全市公安系统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维稳护安尽心尽力,履职尽责可圈可点,基层治理出新出彩,队伍建设有声有色,各项工作底数清、研判准、措施实、标准高,在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服务高质量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潘海燕强调,要牢记公安姓党,着力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转化为提高政治能力的行动自觉,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要牢记从严治警,着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持续优化政治生态、肃清流毒,不断推进顽瘴痼疾整治,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建章立制“回头看”工作,切实以制度建设巩固教育整顿成果。要牢记政治建警,强化理想信念,深入推进实战练兵,全面从严管理队伍,大力推进从优待警,着力打造一支胸怀理想、能打硬仗的公安队伍。要牢记初心使命,着力提升服务大局、服务民生效能,为我市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保驾护航。(晋中日报 记者王菲)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