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兵在晋中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王兵在晋中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11-26 14:51:29    来源:晋中日报

11月25日,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晋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兵在晋中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宣传党的思想、传递党的声音的重要平台。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之际,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大力宣传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抓实抓细。

会议要求,要保持党报党刊发行稳定,把订阅党报党刊作为加强思想理论政治建设,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抓手,保障订阅经费,注重跟踪问效,提高发行质量。要严格规范报刊发行秩序,遵守发行规定,推进专项整治,强化监督问责,保证发行工作规范、有序进行。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统筹协调,提高报刊质量,增强阅读管理,确保圆满完成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晋中日报 记者杨星宇)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