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政协召开四届三十次常委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市政协召开四届三十次常委会议
2021-11-29 08:53:51    来源:晋中日报

任秀红出席 王建林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11月26日,晋中市政协召开四届三十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任秀红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王建林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继堂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钦,市政协副主席辛琰,市政协秘书长张晓彤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围绕“聚焦新兴产业集群培育,加快晋中经济转型升级”进行了专题发言、专题研究、专题议政,审议通过了有关事项。

任秀红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政协工作的根本点,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坚持带头学、深入学、联系学,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努力画好最大同心圆、形成最大公约数,凝聚政协组织最强共识音。要把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作为政协自身建设关键点,着力抓好政协党组织建设、政协委员队伍建设、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铸干事之德,明干事之责,强干事之能,努力锻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有担当、讲规矩、善统筹的政协“铁军”。要把助力我市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为今后政协工作的着力点,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民生、助力社会治理献智出力,圆满完成好本届政协各项工作任务,科学谋划好下届政协各项工作安排,携手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王建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聚识增信上下功夫,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求突破,在协商议政、民主监督上求创新,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上求实效,用全会精神统领政协工作。要全面把握培育新兴产业集群的部署要求,强化龙头企业培育、园区产业集聚、产业招商引资、智力资源聚合、政策保障扶持,助推我市新兴产业集群规模扩张、结构优化、加速发展,担当好助力晋中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协责任。要认真盘点总结政协工作,按照全方位、高标准、高质量要求,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落实,抓好年度各项任务交账以及委员履职考核,抓好下一步工作谋划和换届准备工作,真正把思路举措谋深谋实,切实为我市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晋中日报 记者王菲 实习生 赵婷婷)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