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政协讲堂”2021年第三期开讲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政协讲堂”2021年第三期开讲
2021-11-29 08:54:51    来源:晋中日报

11月26日,“晋中政协讲堂”2021年第三期开讲。会议邀请山西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尹诚民作专题讲座,市政协副主席韩文让主持。

尹诚民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全面系统地梳理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和学习重点,并从“要让政治站位更高”“要让创新底色更亮”“要让产业赋能更强”“要让区域联动更紧”“要让发展环境更优”五个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要引领转型、实现集群化规模化发展”的战略作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委员们表示,讲解视野宏阔、高屋建瓴,内容丰富、联系实际,极具前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令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会议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广泛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担负起把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社会各界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增进共识,汇聚力量,形成同心干事业、合力促发展的良好氛围。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与研学政协讲堂讲授的内容结合起来,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结合起来,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用足用活、落地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调查研究,察实情、出实招,为推动我市新型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人民政协的智慧和力量。(晋中日报 记者王菲 实习生赵婷婷)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