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落实检查组在晋中市检查国企改革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省国资委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落实检查组在晋中市检查国企改革工作
2021-11-29 09:00:37    来源:晋中日报

11月26日,省国资委副主任张红谱率省国资委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落实检查组在我市检查国企改革工作,并出席晋中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落实情况汇报会。晋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钦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晋中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落实情况汇报及部分市属国有企业相关工作汇报,通报全省上半年国企改革检查结果,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张红谱指出,晋中在国企改革进程中目标清晰、举措扎实、成效显著。2021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关键之年,各相关部门要围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加速前进,全面改革;要提高思想认识,优化布局结构,完善体制机制;要抓好主体责任,紧盯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圆满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目标。

丁雪钦表示,晋中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检查组工作要求上来,提高站位、全力以赴、认真整改,切实把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作为我市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重要举措。(晋中日报 记者李文娟)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