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校园示范课在榆次区经纬中学开讲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校园示范课在榆次区经纬中学开讲
2021-11-29 10:16:37    来源:晋中日报

引经据典作宣讲 全会精神进校园

11月26日,晋中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校园示范课在榆次区经纬中学开讲。该校高一师生认真聆听宣讲,积极参与互动,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心入脑。

宣讲会上,晋中市委讲师团办公室副主任李爱娟以《鉴往知来明方向 砺行致远意如钢》为题,结合高中生学习生活实际,通过“你认为最有效的学习方法是什么?”“你了解自己吗?”“对自己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有过深入的思考和总结吗?”等互动问题,延伸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宣讲以独特的视角、丰富的史料,精辟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听了这次宣讲会,我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也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宣讲中,老师讲了很多革命先辈为新中国的成立奉献努力的故事,让我深有感悟。结合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我对如何成为国家的栋梁有了新的认识,未来我要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将来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经纬中学高一2班学生曹伟龙说。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标志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会议是激励全党担负时代重任,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重要纲领,作为青年人——祖国的希望,我们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并将它们落实在我们每日的学习、生活中。同时,也将激励学生们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定力,努力学习,接续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经纬中学党办主任杜蓉蕊说。(晋中日报记者 刘佳烨)

[编辑:琳琳]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