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司法行政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市司法行政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11-30 08:18:0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晋中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晋中市委、市政府和省司法厅有关要求,围绕年初工作计划,总结今年以来司法行政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年终岁尾冲刺收官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磊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各县(区、市)司法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有序,取得一定成效,距离年底只剩一个月时间,要紧盯市委、市政府和省司法厅决策部署,围绕年初工作要点和任务清单,逐项排查梳理、拾遗补缺,特别是要重点抓好行政复议体制改革、行政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迎接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专项督察、强化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打造精准化社区矫正体系、破解公证发展难题等六方面重点工作,全力打好2021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收官战。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各县局局长要强化责任意识,破除“等”“靠”思想,做到各项工作心中有数、关键事项绝不疏忽、保底工作毫不放松,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学习意识,干一行爱一行,边学习边工作,学懂弄通各项业务,真正把工作抓到点上,落到紧要处,切实发挥好司法行政工作的法治保障作用。要强化统筹协调,做到软硬件资源齐抓共用,运用好依法治市(县)和法治政府建设两块招牌,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不断提升司法行政系统的作用力和影响力,努力推动全市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晋中市建设全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编辑:琳琳]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