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俊清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洪水举行工作会谈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吴俊清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洪水举行工作会谈
2021-12-08 12:37:24    来源:晋中日报

深化务实合作 推动项目建设

12月7日上午,晋中市委书记吴俊清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孙洪水举行工作会谈。市委常委、秘书长鹿建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钦,副市长杨隽参加。

吴俊清对孙洪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市党代会部署要求,大力规划建设山西“智创谷”,深入推动太原晋中一体化发展,努力在山西中部城市群建设和“一群两区三圈”城乡区域发展新布局中展现新作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与晋中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广度和深度,在后续的项目建设中,集中优势力量、集聚优势资源,开辟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孙洪水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在晋中能源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社会经济发展等领域的沟通与合作,推动相关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助力晋中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晋中日报 记者王菲)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