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三项典型经验做法获省政府通报表扬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市三项典型经验做法获省政府通报表扬
2021-12-16 10:20:15    来源:晋中日报

来自省政府办公厅的消息,日前,省政府对全省减税降费助企发展等四个方面20项典型经验做法予以通报表扬,晋中市三项典型经验做法获通报表扬。

这三项典型经验分别是: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我市采取的区域综合评估、设计人员终身负责制举措,此举措有效解决了“评审难”的问题,项目评估评审效率显著提高,评估时限平均压缩6个月,评审时限平均压缩1个多月;寿阳县聚焦“放管服”改革,狠抓政策执行,优化营商环境,打出“简政放权”“上门服务”“一网通办”系列组合拳,形成5G+智能制造、煤化工及精细化工、环保纸三大产业集群;我市发挥“链式效应”,横向扩展、纵向延伸、配强服务,形成了以吉利汽车、中航兰田、斯纳德为龙头,以综改区晋中开发区为集聚发展区,太谷、祁县、介休、灵石点状突破的产业发展态势,具备了年产乘用车10万台、商用车5000台、专用车2万台的生产规模,建成了在线车辆突破40万辆的国家首批无车承运试点“成丰货运”智慧物流服务平台。

今年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认真抓好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工作,保持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特别是在减税降费助企发展、扩内需保就业保民生、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等四个方面,迎难而上,勇于创新,涌现出一批好的经验做法,为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作出积极贡献。(晋中日报 记者冯静宁)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