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艳萍调研晋中市群团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梁艳萍调研晋中市群团工作
2021-12-17 16:47:49    来源:晋中日报

12月16日,晋中市副市长梁艳萍先后到市文联、市史志室、市红十字会、市社科联和市残联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梁艳萍指出,群团组织是密切党和群众关系的桥梁纽带,是做好服务群众工作的前沿阵地,总体来看,各单位工作开展扎实、亮点纷呈,部分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值得肯定。她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保持政治性,在思想引领上下功夫,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坚定不移体现先进性,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积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汲取民智、建言献策,主动融入全市重大发展战略,汇聚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广泛力量;坚定不移突出群众性,在保障群众权益上下功夫,积极服务好群众的现实需求,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坚定不移发挥创造性,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通过“日清、周结、月汇报”工作制度和“四重”工作法,努力打造宗旨意识强、业务标准高的群团组织队伍。(晋中日报 记者杨星宇)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