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绵山镇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部署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介休绵山镇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部署会
2019-02-22 14:53:0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孟晓丽)2月21日,介休市绵山镇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辖区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自然村负责人,事业第四支部、离退休干部支部、安监站机关支部等支部书记,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约12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晋中市委、介休市委关于大讨论的部署要求,就绵山镇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行动员。

    会上,镇党委书记作大讨论具体部署;西靳屯村党总支书记、坂地村支部书记等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大讨论的主要任务是“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大讨论的自觉性。要把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重大政治任务,细化方案举措,积极动员部署,结合实际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明确任务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内容。重点抓好大讨论的十个关键环节,做好动员部署、学习研讨,发动广大党员干部为改革建言献策,推出一批促进乡村振兴创新发展的改革举措。要坚持以上率下,落细落小抓好组织领导。各支部(总支)书记要扛起主体责任,把开展大讨论放在战略位置,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负责。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大讨论,为绵山发展作贡献。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