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外事办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晋中市外事办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2019-02-23 09:36:4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2月21日,晋中市外事办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市外事办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晋中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秉持“坚持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坚持从严从实、坚持统筹兼顾”的原则,聚焦“六个方面”重点任务,结合外事工作实际,细化步骤,定向施策,确保大讨论活动见实效。要全面把握大讨论的总体部署、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市外办要紧密聚焦省委、市委主题,对标省外办、省台办上级指示精神,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不作秀,以实实在在的大讨论成效,赢得晋中外事行稳致远的宽广未来,开展晋中外事发展的新境界。要加强宣传发动。精心组织,加强领导,加大宣传力度,深度挖掘先进典型,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切实把大讨论成果体现在外事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提升上,培育外事特色,展现外事作为。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