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晋中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2019-02-23 09:36:4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2月21日,晋中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全局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议精神,对该局大讨论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省委、市委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 对推动新时代美丽晋中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战略意义,全局上下要把大讨论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积极踊跃投入到大讨论中,深入扎实开展大讨论, 确保大讨论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局大讨论活动要紧扣“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 和省委提出的10项规定动作、市委提出的3个自选动作,结合打好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实际,围绕生态环境系统三项改革、加强“三基建设”、建立环保标准化管理试点、促进社会环保领域诚信建设、完善市级环保督察机制、优化环评服务、完善全市空气质量资金奖惩机制、创新环保专项资金管理、支持环保新技术转化、以严格环保标准倒逼企业转型升级、完善汾渭平原大气污染协同合作机制、推进区域联防联控,严格环保执法、开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等19项具体环节发力,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激发改革勇气、开放意识、创新精神,进一步提升环保干部队伍素质、能力、本领。

    会议要求,局属各党支部、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组织学习省委、市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细化工作方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把大讨论的成果转化为持之以恒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全市生态环境质量再上新台阶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