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庆华出席市政协“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赵庆华出席市政协“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2019-02-24 09:27:55    来源:晋中日报

    2月2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全省、省政协、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市政协“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主席赵庆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长王建林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继堂、邓明、杨定旺、张鲜苹及秘书长邢俊杰参加会议。

    赵庆华指出,要认真领会开展大讨论的重要意义、部署要求,精心组织、积极参与、扎实推进,为推动政协工作注入强大正能量。他强调,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对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是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政治要求,是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市政协对标一流追求卓越的内在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借大讨论的契机,强化机遇意识、问题导向、使命担当,来一次理念的大提升、本领的大提升、作风的大提升,真正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全面把握大讨论部署要求,聚焦主题,把准对象,掌握环节,明确任务,重点抓好大讨论的10项规定动作和两项自选动作,不折不扣完成好各方面工作任务,带动政协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赵庆华强调,要切实加强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加强督促指导,把从严从实的要求和态度贯穿始终;积极拓展宣传手段,不断丰富宣传内容,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要把大讨论的主题和要求贯穿市政协四届四次全会的全过程,体现到各项报告中,体现到审议讨论中,体现到全年工作安排中。(毛静)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