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掀起学习贯彻大讨论动员会精神热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昔阳县掀起学习贯彻大讨论动员会精神热潮
2019-02-25 17:33:1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冰清)“要认清发展形势,紧跟时代步伐,切实增强大讨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把握总体部署,抓住关键环节,扎实推进大讨论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强化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全力确保大讨论落细落实、到岗到人、有力有效。”继省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之后,在昔阳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上,昔阳县委书记许利伟对参会干部作出如是要求。

    参加完省市县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之后,全县上下各级领导干部迅速行动,积极召开动员部署会议,传达会议精神,掀起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

    大家一致表示,省市县的动员讲话政治站位高、工作标准严、推进措施实,为全县进一步引深大讨论工作指明了方向,必须认真学习,深刻理会。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把大讨论与贯彻落实县三干会精神,抓好全年工作,并把大讨论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

昔阳县委宣传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动员部署会

    2月21日,昔阳县委宣传部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要把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重大政治任务,细化方案举措、积极动员部署,结合实际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内容。重点抓好大讨论的十个关键环节,做好动员部署、学习研讨、召开先进典型报告会、召开对标一流述职会、召开民主(组织)生活会、宣传表彰担当作为典型、推出系列重大改革举措、开展“千名干部入企进村”活动、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等规定动作;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并踊跃参加这场大讨论,实现理念的大提升、本领的大提升、作风的大提升,充分彰显广大宣传工作者在新时代勇立潮头、锐意开拓的奋斗姿态。

昔阳县沾尚镇“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动员部署会

    2月22日上午,昔阳县沾尚镇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领会贯彻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大讨论的相关部署,紧紧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带着问题去讨论,围绕目标去创新、完成任务去作为。结合实际,精准定位,按照“九+N”规定动作严落实,自选动作创特色。要把大讨论成果转化成工作实际效果,最终实现“五大变化”,思想要大解放、能力要大提升、作风要大转变、环境要大改善、工作要大见效。

昔阳县卫计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动员部署会

    2月22日上午,昔阳县卫计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开展大讨论作为要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聚焦主题、积极作为,真正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奋力开创卫计局各项工作新局面。要重点将大讨论与卫计局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要进一步增强思想建设。要坚定信念,围绕“六个破除”,加强改革意识,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要加强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提升。健全服务体系,为广大老百姓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要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要有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争先创优。要有埋头苦干的精神,积极为群众办实事。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彰显了鲜明的政治立场,凝聚了磅礴的奋进力量,指明了具体的实践方向,全县上下的积极学习贯彻将推动大讨论活动精神在昔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