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祁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2019-02-25 17:44:0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瑾)2月22日下午,祁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郝景绣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了20日县委书记吴文胜在全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对全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时间、主题、对象、步骤和主要任务、关键环节、工作要求进行了具体部署。机关党支部、古城昭馀所党支部、东观所党支部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郝景绣指出,开展大讨论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要按照四个步骤有序推进,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和十个规定动作强化实效。他强调,局党组要自觉扛起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各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局上下要通过大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新姿态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市场监管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还传达了21日下午省政府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22日上午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城镇百日攻坚行动誓师大会精神,就当前安全监管和创卫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