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县林业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灵石县林业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2019-02-25 18:48:4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灵石县林业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对全局的大讨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生辉解读了《林业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文作了动员讲话。

李志文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按照省委、市委、县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严格落实好“十个规定动作”等重点要求,不折不扣地把这次大讨论活动落到实处。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大讨论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抓好大讨论活动;二是把握重点,认真完成大讨论各项任务要求。结合当前机构改革的实际,各分管领导、各股站室和全局党员干部都要把自己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实践导向,列出问题清单,统筹谋划,整体推进,把森林防火、造林绿化等业务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实现机构改革、业务工作和大讨论活动全不误、互促进;三是加强领导,全力确保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局上下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负责,按照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攻坚克难、奋发进取、扎扎实实开展好大讨论。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