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县林业局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宣讲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灵石县林业局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宣讲
2019-02-25 19:27:5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2月25日上午,灵石县林业局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培训会,邀请县委党校讲师王静主讲。林业系统12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王静以“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担当新作为”为主题,重点从“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改革开放的成就经验”、“动员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三部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文强调,局属各支部书记通过此次学习,一定要多思多想多悟,丰富理论知识,掌握工作技巧,找准差距不足,转变工作作风,提振精神状态,真正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全县林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要树立“带头闯”的精神,彰显“敢为先”的气魄,努力把党员组织起来,把群众组织起来,以大讨论带动大整改,以大整改促进大提升,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与干劲。所有参会人员都要以大讨论为契机,认真查找差距不足,着眼大局奋勇争先,精心谋划实施好2019年各项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