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县经济开发区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祁县经济开发区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2019-02-25 19:32:0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张晓峰)2月22日,祁县经济开发区召开2019年工作会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县委书记吴文胜,县委副书记、县长冯耀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鑫,副县长梁小辉,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闫锡忠,开发区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驻区各单位,开发区各非公企业支部书记、企业负责人,各村两委主干、第一书记,服务开发区发展建设的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县经济工作和省商务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以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分析研判形势,明确发展任务,动员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围绕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总体目标,统一思想、提振信心,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全力开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总结了开发区2018年经济发展情况,对2018年园区先进企业、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对2019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2019年,开发区要围绕转型发展中呈现出的新特征以及面临的积极因素和有利条件,创造性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经济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建设消费品工业示范区、新兴产业集聚区、对外合作先行区、文旅产业隆起带“三区一带”总体目标,抓好产业发展,深化机制改革,加强生态建设,提高经济发展“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落实“两个责任”,坚持为民服务,坚持从严治党,营造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环境,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夯实基础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及各级领导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大讨论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完成好10项规定动作,将大讨论行动抓实抓好、抓出实效。要通过大讨论,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勇于正视问题、勇于改革创新、勇于破解难题,真正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通过大讨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紧紧抓住机遇,加快改革创新,进一步累积开发区发展的新优势新动力,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