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联络督导组在晋中督导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联络督导组在晋中督导
2019-02-26 08:06:13    来源:晋中日报

围绕主题扎实开展 确保活动抓出成效

尹乃明作情况汇报

    2月25日,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联络督导组来到我市开展督导。市委副书记尹乃明就我市大讨论工作推进情况作汇报。

    尹乃明在汇报中指出,我市大讨论呈现出三个明显特点。一是认识摆位高。市委把开展大讨论作为晋中全面挺进全省第一方阵,实现“四个目标”的重要抓手,作为引领晋中发展再提速、改革再深化的有效载体,再掀思想解放热潮,助推晋中转型跨越发展。二是准备工作细。去年12月12日省委大讨论征求意见座谈会后,市委书记王成立即作出部署,启动方案起草,成立大讨论领导小组,广泛征求意见,制订优化方案,并印发全市;严格标准要求,细化任务措施,提出了“对标全国一流、全面挺进全省第一方阵,以转型综改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示范引领全省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以山西农谷建设示范引领全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3项自选动作,并细化为13个工作环节、19项具体安排;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注重工作成效。三是安排部署实。2月18日省委大讨论动员会结束第二天我市迅速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率先开展示范培训,夯实基层基础,全市已完成对9663名党支部书记的集中轮训;组建巡回宣讲员、基层辅导员、专业化督导员3支队伍,推动宣传督导。目前,全市11个县(区、市)和晋中开发区已经全部召开动员会。举办了先进典型报告会,抓紧筹备对标一流述职评议,陆续召开民主生活会,大力营造宣传舆论氛围,开展督导指导工作。

    省委督导组对我市大讨论工作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下一步,我市将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认真落实省委联络督导组的督导要求,逐级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规定动作,搞好自选动作,以大讨论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大讨论成果。(闫晓媛)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