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委统战部召开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昔阳县委统战部召开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2019-02-26 17:22:4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李嘉宇) 近日,昔阳县委统战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怀仁及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月18日山西省委骆惠宁书记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上的讲话、2月19日晋中市委王成书记在全市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县委书记许利伟在全县动员会上的讲话,并宣读了《中共昔阳县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决定》和《昔阳县委统战部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要聚焦讨论重点,认真领会大讨论中“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等主要内容,全面推动新的社会阶层和党外知识份子统战工作提档升级,推动宗教工作在整改落实上有所突破,支持民营经济在高质量发展上有所突破;要注重统筹协调,把大讨论与统战工作相结合、与典型示范相结合、与机构改革相结合。

[编辑:晋中编辑]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