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四中全会山西宣讲】昔阳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晋中市委宣讲团昔阳报告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十九届四中全会山西宣讲】昔阳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晋中市委宣讲团昔阳报告会
2019-11-27 21:32:2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李嘉宇)11月27日,昔阳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晋中市委宣讲团昔阳报告会。晋中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丁美科作宣讲报告,昔阳县委书记许利伟主持会议。昔阳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部分离退老干部;十二乡镇、城区社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县直副科以上单位一把手;县人大政协各工委主任,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供电支公司、农商银行、公路段、中煤昔阳公司、丰汇集团部分中层干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县主题办全体干部共计24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丁美科结合自己多年的理论研究和实践经验,以《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提升行动自觉,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画卷》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整个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逻辑严密、条理清楚、引人入胜、催人深思,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系统的梳理归纳,又有准确的扩展解析,对于昔阳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许利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全心投入大学习,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定》原文,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主动带头,充分发挥以上率下的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要进一步全面开展大宣讲,确保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宣传部门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分层分类的宣传教育,组织骨干力量组成宣讲团,围绕全会主题开展宣讲解读,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到群众心坎里。要利用多种媒体,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切实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要进一步全力推动大落实,确保贯彻到位、取得实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措施,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昔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推动县域治理现代化水平整体优化、全面提升。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干劲,转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编辑:张书锦]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