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四中全会山西宣讲】市委宣讲团在灵石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十九届四中全会山西宣讲】市委宣讲团在灵石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8 11:42:1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王芙蓉)11月27日,晋中市委宣讲团在灵石县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易仲林为灵石县500余名党员干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会全精神。

报告会上,易仲林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背景、重要内容、历史意义等多个方面作了精彩的论述,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解读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上接“天线”、又下通民意,对全县领导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精彩的宣讲内容、接地气的宣讲方式赢得现场党员干部的热烈掌声。聆听报告会的干部纷纷表示:报告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既有政治高度,又有深度,让人深受教育和启发。

集体宣讲结束后,市委宣讲团又深入段纯镇牛家庄村与基层党员干部及群众面对面座谈交流,讲理论、摆事实、作解答,宣讲入脑入心,气氛热烈。

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灵石县专门制定了宣讲宣传工作方案,精心遴选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精干力量组成县委宣讲团,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七进”宣讲活动,在全县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编辑:张书锦]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