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四中全会山西宣讲】榆次区新华街道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十九届四中全会山西宣讲】榆次区新华街道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12-17 10:43:45    来源:晋中日报

深刻领会精神 掀起学习高潮

12月13日,榆次区新华街道党工委在潇河湾社区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了市委讲师团讲师刘晓旭做了精彩的讲解。

会上,刘晓旭以其深厚的理论素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尽的解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理论上的高度概括,又有实践上的具体指导,对大家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下一步的贯彻落实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大家要自觉做执行制度的表率,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强化制度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不断增强制度执行力,善于运用制度推进各项工作的完成和发展,全面提高基层治理能力。街道和社区党员干部要坚决扛起应有的责任担当,把创新基层治理作为工作的重点,在基层抓落实、抓执行,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在基层落实中创新。要把党的领导落实在基层组织体系、制度体系上,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轴心作用、领导作用,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不断提高。(记者 闫春晖)

[编辑:张书锦]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