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四中全会山西宣讲】昔阳县党群工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十九届四中全会山西宣讲】昔阳县党群工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12-19 10:15:3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12月17日,昔阳县党群工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昔阳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玉萍作专题报告。党群工委各相关单位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李玉萍以《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概况、核心内容,公报中的9个新提法与释放中国之治最强信号的14个关键词三部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案例鲜活、紧贴实际,对准确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党群工委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政治任务,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准确把握内涵要义,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开创新时代昔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转型新局面的实际成效,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

[编辑:张书锦]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