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山西宣讲】榆社县委宣讲团在云竹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山西宣讲】榆社县委宣讲团在云竹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01-03 14:47:0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弘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2月30日,云竹镇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榆社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张寿林到会进行宣讲报告。

报告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决定的意义、具体框架、内涵和如何落实《决定》精神等内容为重点,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指导性强。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以实际行动抓好本职工作,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榆社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张书锦]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