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悦隆庄温泉推出泡温泉看大戏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榆次区悦隆庄温泉推出泡温泉看大戏活动
2020-01-16 08:18:5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记者李宏 美萍)近日晋中大地下起鹅毛大雪,气温明显降低,出行的人们紧裹棉衣,忍受着阵阵寒意。俗话说数九寒天下大雪,这是最冷的时候。 “一九二九不出手;三九四九冰上走;五九六九沿河看柳;七九河开八九雁来; 九九加一九,耕牛遍地走。”在二十节气中,三九处于“小寒”时间段,四九处于“大寒”的时间段。

    2020年春节是1月25日,正好处在“大寒”的时间段,气温降到了到全年的最低值,可以说今年过年“很冷”。劳累了一年,在新年到来之际,悦隆庄温泉推出泡温泉、吃美食,看精彩的梨园大戏活动。

悦隆庄温泉精心推出民俗戏曲欣赏,有大家喜欢的晋剧、祁太秧歌,演出的节目有《见皇姑》《教子》《算粮》等经典剧目,将戏曲和温泉相结合,为喜爱戏曲的朋友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戏曲饕餮盛宴。

    具体演出时间为正月初三到正月十六,下午3点到5点。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