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二中初一年级419杨鑫垚:绘青春梦想 铸时代军魂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专题>学生作文>
榆次二中初一年级419杨鑫垚:绘青春梦想 铸时代军魂
2021-01-12 17:23:0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光阴似流水一样,向东直去不复返。转眼间到了2035年,我已不是那名学识浅薄、莽莽撞撞的中学生,而是一名年富力强、保家卫国的中国军人。

经过不懈的努力、层层的选拔,最终我在茫茫人海中脱颖而出,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子弟兵,我少年企盼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的梦想真正实现了。清晨,随着一缕柔和而温暖的阳光升起,我也步入了我最热爱的岗位。坚守在岗位中,感受着青春被阳光所沐浴,它散落在大地上,使我朝气蓬勃、精神抖擞,更是感到无比骄傲自豪,此刻我发自内心地要时刻保护好祖国大地!

与战友一起训练时,虽然辛苦万分、疲惫不堪,我们没有怨言,没有放弃,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因为我们是军营中的一份子,我们要保护国家、保护人民!我和战友们一起出操、一起射击、一起流汗、一起游戏……我们一个追一个,互不相让,超越自我。军营中我们是好兄弟,战友不小心受了伤,大家收起途中的“玩笑”,轮流照顾,谁也不会抱怨,不抛弃任何一人。我和战友一起游戏时,我们敞开心扉,放松心情,缓解压力,互相展示着自己的才华,耍着“无赖”,像孩子一样释放天性。军营在训练之上让我们充满无限的动力,只为在关键时刻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身为一名赤胆忠心的军人,无论是在灼热的夏季,还是在寒冷的冬日;无论是在平凡的岗位上,还是在艰苦的训练中,为的就是让国家领土不失,让人民幸福安康。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我们时刻准备着!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无限掌中置,刹那成永恒。在部队中让我实现不断学习,不断突破自我,迈出坚定的步伐!喊出响亮的口号!身着军装,头戴五星,这是责任,是使命,是祖国的需要!是人民的依靠!我将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忠于中国共产党,忠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撸起袖子加油干,让不负韶华的青春在军营中闪烁发光!

1998年的抗洪,2003年的非典,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2020、2021年的新冠疫情……你们都扛过来了,还有什么是我们不能战胜的?从此换我和战友来保护我最爱的祖国和最敬爱的人民!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