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举行2021中考体育公益讲座培训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专题>学生作文>
晋中市举行2021中考体育公益讲座培训
2021-08-03 09:38:31    来源:晋中日报

7月26日至8月1日,2021中考体育公益讲座培训在晋中市体育场举行。本次培训由市体育局主办,市体育馆承办,晋中东昇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特邀资深体育教练、中学体育教师为明年参加中考的学子提供免费培训。培训每日分上午下午两场,内容包括中考体育项目实心球、跳绳、立定跳远和中长跑的动作技术要领及操作技巧,助力考生正确掌握各个考试项目的技术动作,并提供关于考试项目的体能训练内容,解决训练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提供提升技术和身体素质的训练方法。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晋中市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下一步,市体育局将联合教育、财政等部门,以满足广大青少年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多层次、多样性体育需求为导向,组织开展形式多样、深受广大青少年喜爱的全民健身活动,普及体育科学知识,促进青少年增强体质、全面发展。 (晋中日报记者 张浩亮)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