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灵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2021-12-17 16:47:5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6日下午,灵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县委党校讲师张树伟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少杰主持讲座。

张树伟讲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决议》的时代背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四个阶段和四次实践飞跃、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踏上新征程的时代号召、需要说明的两个问题等七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特别是对党的百年历史进行了回顾,讲得很精彩、很生动,大家都听得很认真。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八个一”实施方案为载体,坚持领导带头、党员引领、全员覆盖,紧密联系检察工作实际,学以致用,以用促学,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干事创业的能力,有力促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稳进、落实、提升,进一步推进灵石检察高质量发展,为灵石经济社会双高目标实现积极贡献力量。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