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项目荣获2021年全省“五小”创新大赛一等奖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项目荣获2021年全省“五小”创新大赛一等奖
2021-12-23 10:25:5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12月14日,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接到山西省总工会关于2021年全省“五小”创新大赛评审结果的通报,由山西省总工会、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组织2021年山西省“五小竞赛评审落下帷幕。经专家组认真评审研究,由学院机电工程系聂建辉老师主持完成的“消除高强度板材内残余应力的方法”成果,获得山西省“五小”创新大赛优秀成果一等奖。

本赛项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旨在鼓励各单位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刻苦钻研、精益求精,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五小”竞赛参赛队伍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离不开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以及各分工会的大力配合,大赛也展现了学院教师的专业水平、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学院今后将组织和引导该院师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而不断努力!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