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职业技术学院“郭琼琳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功申报山西省劳模创新工作室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郭琼琳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功申报山西省劳模创新工作室
2021-12-23 10:29:4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山西省总工会下发了《山西省总工会关于命名山西省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 传统工艺(手艺)大师创新工作室的决定》文件,晋中职业技术学院申报的“郭琼琳劳模创新工作室”名列其中。省级工作室的成功申报,为学院的优质校验收和双高校建设工作又增添了色彩,标志着学院高端技能人才培养、创新工作及社会服务能力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该劳模创新作室由车辆工程系郭琼琳和相关教师组成团队。在院系各级领导的关怀、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教务处及实训中心的精心指导下,团队成员通力合作,在2017年院级“汽车技术服务技能名师工作室”和2018年市级“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基础上,精心准备申报材料,经层层选拔评审,最终获得批准。

此次成功获批省级劳模创新工作室是学院多年来重视高技能专业师资队伍建设的成果,不仅突出了学院教师较强的专业技术技能水平,更彰显了学院职业教育的办学特色。工作室将按照相关要求制订长远发展规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技术技能培养、社会培训服务等方面发挥更多积极的作用,励志在学院“十四五”发展过程中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为学院的“双高校”建设增砖添瓦。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