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寿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12-27 11:29:0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重大时间节点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按照《中共寿阳县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的安排部署,12月23日,寿阳县人民检察院邀请寿阳县委党校任俊霞老师进行宣讲。

任俊霞老师以《以史为鉴 继往开来》为题,从“《决议》的时代背景”、“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一个主题与四个时期”、“第三次飞跃与‘两个确立’”、“历史意义和基本经验”五个方面切入,深入浅出地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授课后,广大干警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必将继续“保持战略定力、锚定战略目标,牢记‘国之大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这一棒”。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