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阳县第三届职工文化书画作品展开展 庆祝建党99周年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寿阳县第三届职工文化书画作品展开展 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6-30 08:00:5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晓燕)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丰富职工文化,展示职工风采,讴歌新时代新成就,展现寿阳新气象新风貌,6月28日,由寿阳县总工会主办,寿阳县融媒体中心、寿阳县文学艺术工作者联合会、寿阳县书法家协会协办的“展现新成就、谱写新篇章——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寿阳县第三届职工文化书画作品展”开幕。

此次活动首次推出自编文创、自选题材格局,真实地记录了寿阳县网格化治理、“五地一产”入市改革、农村土地托管、脱贫攻坚、城市提档升级、“六稳”、“六保”推进等新举措、新成就。组委会共收到省市书画名家和寿阳县优秀书画爱好者书法绘画作品400余幅,经评选共有160幅作品入选,其中书法作品114幅、绘画作品46幅,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寿阳县职工群众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时代情怀,以及近年来寿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向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岁生日献上寿阳劳动者一份浓重的贺礼。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