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山西特色农产品——走进榆社“河峪小米”活动举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寻找山西特色农产品——走进榆社“河峪小米”活动举行
2020-06-30 08:18:2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五福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榆社集产品开发、基地建设、农产品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也是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级区域公用品牌“山西小米”联盟成员单位。为推动特色农业产业转型发展,增加产品附加值,提升“河峪小米”品牌美誉度,6月24日,由山西现代农业工程出版传媒中心、山西省中小企业融资促进会、山西省品牌研究会等6家单位主办,县人民政府、五福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寻找山西特色农产品系列活动组委会承办的寻找山西特色农产品——走进榆社“河峪小米”活动在五福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山西省外资外贸发展协会会长王来平、山西省中小企业融资促进会会长崔春香,副县长武春林及县农业农村局、市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来自科技、农业、品牌、传媒等行业的专家学者通过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为“河峪小米”发展把脉问诊、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五福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如何实现健康发展,从市场销售、品牌建设、功能性挖掘、产业链延伸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新经济、新业态、新的市场环境下,企业必须突破瓶颈、找准企业发展方向、确定产品定位、培育新的营销模式,讲好产品故事,通过提升产品品质、扩大市场份额、增加产品品类等方式,满足市场和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进而推动企业实现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五福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福在介绍企业发展状况的同时,表示在发展创新中,将以促进国民健康为己任,以严谨的科学态度,不断开发高质量富硒、富锌优质功能产品,推动功能食品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活动期间,山西省饭店业商会会长屈启晓还向五福公司赠送了书法作品,山西省品牌研究会秘书长田德生、山西现代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中心副主任秦晋冀分别为五福公司颁发了“品牌建设基地”、“试验示范基地”牌匾。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