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召开 晋中市16个先进典型获表彰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召开 晋中市16个先进典型获表彰
2020-11-23 15:15:55    来源:晋中日报

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晋中市共有16个先进典型获表彰。寿阳县宗艾镇、太谷区小白乡白燕村等6个村镇被表彰为第六届全国文明村镇;晋中市纪委监委、晋中市教育局等8家单位被表彰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平遥县朱坑村李文慧家庭被表彰为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榆次第一中学校被表彰为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另外,经中央文明委复查确认,左权县辽阳镇、榆次区郭家堡乡郭家堡村等10个村镇,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晋中供电公司、山西省公路局晋中分局等12家单位,平遥县乔丽娜家庭,平遥中学、灵石县第二小学将继续保留全国文明村镇、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文明家庭、全国文明校园的荣誉称号。

党的十九大以来,晋中市各地各部门扎实开展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创建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涌现出一批工作基础扎实、创建成效突出、群众认可度高,在全国具有示范作用的先进典型,为晋中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丰润的道德滋养。(记者 裴众)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