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各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助力打好打胜城市乱象整治攻坚战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社县各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助力打好打胜城市乱象整治攻坚战
2021-12-24 09:2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上下联动齐攻坚 打造美丽新家园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裴晓宇)城市乱象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按照县委、县政府城市乱象整治专项行动部署要求,榆社县各部门协调联动、通力协作,凝聚攻坚合力,积极配合各“战区”开展城市乱象整治行动,专项行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12月18日,晋中生态环境局榆社分局联合县公安局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实地深入各“战区”乱象整治现场,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配合各“战区”就整治进度进行现场推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质性效果。

据了解,“第五战区”卖肉厂、物料场、修理厂、羊圈已拆除完毕,正在加紧清理,自埋电线杆已全部完成清除,腾退土地20亩。“第三战区”旧街废品收购站已清理完毕。“第七战区”废品收购站已全部清除完毕,沙场自行出动大型挖掘机两辆,清运卡车一辆清除沙石、建筑垃圾、固废5万方,腾退土地40余亩。“第八战区”旧保险公司废品收购站已全部清除完毕。

行动中,榆社县各部门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态度全力配合各“战区”从严、从实抓好城市乱象整治专项行动,充分践行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改善城市环境,提升榆社县发展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