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260户居民回家的路亮起来了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介休:260户居民回家的路亮起来了
2021-12-24 11: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新建东路鸿金公寓通往车务段馨苑小区巷子的路灯亮了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赵静)近日,介休市新建东路鸿金公寓通往车务段馨苑小区巷子以及房管局小二层巷子路灯渐次亮起,照亮了群众回家的“平安路”。

多年来,新建东路鸿金公寓到车务段馨苑小区以及房管局小二层居民多次反映此路段没有路灯。这两条巷子虽是背街小巷,却是260户居民进出的唯一要道。道路狭长,给夜间出行的居民造成较大的安全隐患。

为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迎翠街社区党支部充分利用人大代表联络站这一平台,同人大代表协商将此问题形成议案提交,并积极与介休市城市管理局路灯管理处工作人员对议案办理进度进行督促,邀请其到现场进行查看,协调路灯安装位置、数量、电源等问题。12月6日,路灯安装到位,260户居民回家路终于亮了起来。

“以前这一段没有路灯,晚上开车回家只能开远光灯,遇到有车辆交会,根本看不清路,现在政府思群众之所思,想群众之所想,为我们解决了较大的安全隐患,心里感到很温暖”“以前没有路灯,晚上都不敢出门,现在好了,走路都不怕摔跤了,可以经常出门遛弯了。”此辖区的居民反响很热烈。

迎翠街社区“两委”班子产生后,新一届班子成员以“一刻不耽搁”的状态迅速进入“实干模式”,锚定群众最关心、最需要的民生实事,全力以赴办好“开门一件事”。以“开门一件事”为契机,迎翠街社区“两委”班子全力展现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当好“领头雁”,架通“连心桥”,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