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社县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2021-12-24 12:34:4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鹿娇)为迅速贯彻落实好省委第五十四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第五十七次专题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12月23日,榆社县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就榆社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常委、副县长范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永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马志武出席会议。副县长武春林主持会议。各乡镇、城区分管副职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全面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各乡镇(村)、各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调整充实指挥力量,加强工作人员配备,保证24小时值班值守,及时高效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要尽快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进一步提高榆社县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做好发生疫情时的全员核酸检测应急工作。要全面落实来榆返榆人员排查管控责任,坚持把疫情排查管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尤其是全面排查管控西安、运城稷山来榆人员,确保全面管控不留漏洞。要全面启动各乡镇(村、社区)的卡口,做好重点人群排查、服务工作,一旦发现有西安、运城稷山来榆人员、货物物流等情况必须及时上报。职能部门要全面检点榆社县6个专班,加强疫情防控体系,检点疫情防控体系人员、器械、场所。要全面压实疫情常态化各项防控责任,加强公共场所管理,尤其是对酒店、火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的管控。要加大宣传力度,坚持“宣传载体多样化,线上线下并进”原则,不间断推送各种疫情防控应急措施,持续引导广大群众做好个人防护,营造人人参与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