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村里有了“网红桥”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左权:村里有了“网红桥”
2021-12-28 09: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邢兰富)12月18日,左权县麻田荷园网红桥在冬夜皎洁的月光下流光溢彩。

近年来,左权县合理开发、高效利用、有效保护、科学推进清漳河流域治理,改善“民生之水”,优化“生态之水”,做活“产业之水”,建设“水美乡村”,造福老区人民,为建设清凉夏都、红色左权、转型高地、太行强县增添了无限的“水动力”。

当地群众对清漳河全流域治理赞不绝口。苏公村村民李海伟说:“以前,清漳河杂草丛生、汛期洪水泛滥,桥梁一年一建。现在仅麻田一带就建成十几座防洪大桥,如今的清漳河成了靓丽的风景线,春天桃杏花开,夏秋荷园景色宜人,这冬夜里仍然流光溢彩,我们的生活环境越来越美,光景过得也是越来越美好了!”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