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召开传达贯彻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暨夯实防线严防严控工作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左权县召开传达贯彻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暨夯实防线严防严控工作会
2021-12-28 08: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李华)12月26日下午,左权县召开传达贯彻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暨夯实防线严防严控工作会,要求全县上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消除风险隐患,筑牢疫情防线,守好左权阵地,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贤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左权县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王贤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人群,以大责任意识应对小概率事件。要全面执行重点场所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把潜在风险因素识别出来、管控起来;要精准严实从快摸排中高风险地区入(返)左人员,令行禁止、分级分类管理到位;要坚决压实四方责任,力补短板,筑牢防线,有力有序有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胸怀安全大局,永葆为民情怀,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能源、春运、节日等各方面的关系,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密的措施、更果断的处置,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底线。

各乡镇(城区)、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部分重点场所法人单位负责人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