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 “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 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 “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 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
2020-06-22 15:19:0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6月18日,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耿强社做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郭鸿雁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郝俊杰宣读了《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在全院开展“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区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耿强社在会上指出,开展好这项活动,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生动实践,是服务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是检察机关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提升执法司法能力、改进执法司法作风、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的重要举措,是服务全区“勇当全市排头兵,挺进全省前十强”宏伟目标的重要抓手,是解决检察队伍在执法和司法问题上的现实举措。

耿强社强调,全院上下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从保障检察事业长远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委政法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部署要求上来,加强组织、提高认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把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改活动抓出明显成效,把区院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耿强社要求,全体干警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三治三零”创建工作、系统内巡察工作、法律文书质量提升年活动,紧密结合“六稳六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榆次建设,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真正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尤其要盯紧执法司法理念不端,执法司法作风不实的问题,深入自查、及时整改,确保专项整治活动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